看到好多人做筆袋
我也來做一個


還沒動工前就先跟兒子預告
結果兒子每天都問我甚麼時候完成
我只好說拉鍊還沒買
接下來就問我甚麼時候買拉鍊
終於開始動工
做到晚上十點還沒完成
兒子在旁邊用非常期待的眼神問我今天會完成嗎
我說因該會吧
叫兒子先去睡覺完成後放在他的書包上
第二天兒子就帶去學校啦




為了試驗布用印泥
買了一個小白兔印章
兒子勉為其難讓我貼在筆袋上(他希望是顝顱頭的圖案)
沒有幾天這個筆袋就被他拋棄啦


這是第一個筆袋
紙型是自己畫的
還有改進的空間
下次應該做長一點在加上一個小提把應該會好一點
只是同樣的作品要做第二個
一點也提不起勁
只能說自己非常的喜新厭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e 的頭像
    lule

    夢裡生活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