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小叔要帶他兒子去墾丁高山嚴拜拜
一直打電話問地點
最後老公一直猶豫要不要帶他去
我跟他說就順便帶公婆出門逛一逛
可是不要叫我出門
所以老公就開始四處邀人同行
先問大姑沒空
再問姊夫下午有事
最後老公說要找我爸也就是他岳父一起去
我跟他說不用打電話了
答案一定是天氣太冷不想出門
要叫兒子跟他去
答案一定是無聊
想都別想
老公反過來拜託我
我明天要上台北事情好多
而且在家做拼布多舒服的一件事
才不要出門
可是最後最後
還是老娘出馬



墾丁落山風好大
人都快被吹走啦



遠處的風車



因該是遠處的龍鑾潭吧
照片是從關山旁的高山嚴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e 的頭像
    lule

    夢裡生活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