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救救我
真的是亂的可以
整理完好像也沒有比較整齊
東西常常找不到
我的拼布工作區


原本只有這一區
因為喜歡站著裁布
所以用兩個三層櫃架上一塊木板當作裁布區
下面堆了一堆布襯鋪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只好用一塊布遮醜


旁邊的梳妝台被我拿放縫紉機
在旁邊櫃子上的小桌拿來當熨燙區
收納櫃只有落地窗前的小櫃子
沒有收納的櫃子
只好用一個移動四層櫃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縫紉機旁用一個三層櫃放線等小東西
本來想不用的時候放到梳妝檯下高度剛好
不過好像一直就在外面流浪
整個感覺就是桌子太小櫃子太小
所以又買了一個書櫃放布
又拿了一張折合桌上樓
想說工作時拿出來
不用時放在書櫃後
結果桌子也一直放在外面
所以工作區又多了一處



這個工作區就在主臥的一角
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工作
所以老公就被我趕到樓上
原本主臥有一個小書房可以當工作室
因為要監督兒子讀書就讓給兒子啦
什麼時候書房可以還給我當工作室阿
哪個收納達人可以教教我
如何收納才不會
找不到東西


可能買太多也是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e 的頭像
    lule

    夢裡生活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