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開幕以來,
我少少的逛百貨公司經驗移到夢時代。
上星期五休假跟女兒到夢時代逛,
方向感不好的我在裡面攪不清東西南北,
還好有女兒帶路,這次走馬看花終於把夢時代逛一半,
還碰到妹妹和妹婿也去逛街。

星期一下午,媽媽打電話來說明天想跟爸爸到我家,
剛好星期二沒上班,決定到火車站接他們。
老公一直問我:媽媽來高雄做甚麼?
我也不知道,總不能問他們要來幹麻?
這樣好像很不歡迎他們一樣。

星期二早上接了爸媽後問他們等一下要到哪?
他們說等一下想要到SOGO吃午餐,
結果不知道怎麼聊到夢時代摩天輪,
決定帶爸媽去坐摩天輪。

富邦聯名卡摩天輪買一送一

白雲下摩天輪

摩天輪裡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