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手好巧
回想小時後媽媽也有一雙巧手
小時媽媽常幫我和妹妹做洋裝
所以裁縫機對我和弟非常熟悉(妹妹就不感興趣)
放暑假在家無聊
就拿媽媽的縫紉機來玩
還記的跟弟弟拿不要的紙張用縫紉機車起來做成書本
只是常將媽媽的縫紉機玩到卡線
有時修不好只好東西收一收暫時湮滅證據
到了下次媽媽要用縫紉機時
我们就完蛋了
婚後有一次跟媽媽逛到勝家
媽媽幫我和妹妹各買一台縫紉機
因此開始了我的縫紉生活
有一陣子比較有空再加上有一位同事縫紉工夫非常棒
因此請她幫我打版自己縫紉
那一陣子常幫女兒做洋裝
只是隨著女兒長大
那些洋裝不知去向
到現在只留下幾件自己的洋裝裙子
未來一年大概沒甚麼時間可以動手做
只能利用空閒種種花舒解壓力
希望論文能順利完成
再續縫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