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很多雙雙家的帆布

不過我每一塊都有動工

連續2-3個星期都在做肩背包

成果如下

9個肩背包

一字排開顏色很美呢

雖然打算送人

但每一個都先拿來試用

全包式的拉鍊安全有保障

第一代沒有做外袋

第二代改良後加了外袋

加了長背帶

肩背/側背都方便

要不要繼續呢

考慮中


這個星期兒子叫我幫她做一個鉛筆盒

我自作多情用同一塊布幫兒子做了一個包包

想說上學可以裝一些零散的東西

結果一樣被兒子拒絕

這個顏色雙雙說是咖啡色

我感覺不出有咖啡色的成分

不過顏色還是很美

質感很好

可惜我的拍照技術太爛

一直拍不出包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