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結婚後媽媽一直鼓勵我買一台縫紉機
因此和妹妹各買了一台
妹妹那一台從來沒用過
我的勝家縫紉機用了十幾年了
最近老是出狀況
去年研究所課程結束後
十一月開始學拼布
將妹妹的縫紉機拿來用
期間二台縫紉機老是出問題
也各送修一次
有時會浮起想買一台新縫紉機的念頭
說給老公聽他說已經二台了還買
年前放假在家趕跟琪琪買的材料包
縫紉機老是卡線
這台修好換那台
老公終於看不下去了
跟我說你還是買一台算了
隔天假裝要幫兒子買新衣
全家殺到百貨公司
我當然馬上衝到喜家專櫃
小姐一直鼓勵吹我今天買最划算
舊換新折4000再加上百貨公司刷5000送500活動
刷25000就有一台新縫紉機在加上原價10000元的進階課程還有剩
所以就敗下去啦
我的新縫紉機


買了這一台老公沒意見
兒子一直碎碎念
說我做拼布浪費錢
最後我生氣了
我自己賺錢自己花不看老公臉色還要看兒子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