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月開始學拼布
每天腦袋裡想的都是拼布
下班回家想等一下就可以上樓做拼布
早上起床再縫個二針
放假了心想可以好好做拼布



星期五上完喜佳的課程回家後已經十一點了
繼續縫我的夾層零錢包
老公問我剛剛在教室縫不夠ㄚ
回來還縫
我說這是我的休閒活動



我不看電視空閒就是做二件事
做拼布和看小說(老公說哪有做拼布當休閒的)
其實看小說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尤其現在網路上有很很多的免費小說可以看
有時一開電腦一看就四五個小時看到三更半夜
所以現在我不大喜歡開電腦
只是星期六是兒子的電腦時間
常常不關電腦就跑去睡
害我一坐下關機關了好幾個小也關不起
相對的做拼布時間少了很多


還如果能夠退休該多好
每天可以生活在園藝拼布看小說中
只是不知道真的退休後會部會動也不想動勒

剛剛發現的拼布小詩
真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e 的頭像
    lule

    夢裡生活

    l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